20211013【楊梅美食】四海遊龍(梅高店):高麗菜水餃、招牌鍋貼、酸辣湯、玉米濃湯

2021/10/13 1,34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 ,

🥟 四海遊龍(梅高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52-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楊梅後站地區也有一家四海遊龍,來這家連鎖店當然就是要來吃一些鍋貼跟水餃囉!畢竟這是其主打餐點~中午用餐尖峰時間人相對不多,可以享受比較清靜的用餐空間。

「四海遊龍(梅高店)」位在梅高路52-6號,即楊梅車站後站一帶。店家提供鍋貼、水餃、麵類、湯品、湯餃、小菜和飲品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鍋貼專賣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。內用先付款 💸,有內用空間,餐具、醬料自取。送餐速度快,約 7 分鐘內全送上。店內有廁所可供使用。

我點「高麗菜水餃(10個,60元)」「玉米濃湯(30元)」,水餃雖然外觀看起來小小顆,但內餡是飽滿的,還不錯吃 😋,玉米濃湯感覺是中碗份量,可以增加飽足感,口感算普通(不錯喝);同事點了「招牌鍋貼(10個,60元)「酸辣湯(30元)」,就是最經典的鍋貼,以前吃過覺得挺讚的,可以搭配醬油或醬油膏等,湯的份量跟我一樣,中碗的感覺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櫃台上方有價目表可參考。

▲ 店內用餐環境,座位挺多的。

▲ 餐具、醬料等在此自取。

▲ 中午十二點半後的時光沒什麼人。

▲ 廁所在裡面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裝湯的碗,其側邊的 LOGO。

▲ 湯先送上,這是酸辣湯。

▲ 玉米濃湯。

▲ 高麗菜水餃(10個)。

▲ 高麗菜水餃內餡。

▲ 招牌鍋貼(10個)。

▲ 招牌鍋貼內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