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17 Hi-Life 萊爾富: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、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、味丹心茶道冬瓜茶

2021/10/17 1,44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🍱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:熱量 838 大卡、35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8 元。
🍱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:熱量 724 大卡、33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5 元。
🥤 味丹心茶道冬瓜茶:熱量 160 大卡、560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
第二十九次吃萊爾富,這次發現鬍鬚張系列便當有改版,買來吃吃看吧!我買「🍱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(68元)」,滷汁、滷肉與白飯的組合,另有蛋、高麗菜、筍干、油豆腐等配料,視覺份量感覺有增加,但實際上份量跟之前是一樣的。不錯吃 😋,可吃飽!我弟買「🍱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(75元)」,無骨雞肉和配菜(高麗菜、香腸、紅蘿蔔、酸菜等)搭配白飯吃,可吃飽,跟我的便當白飯都較以前鬆軟,湯匙吃比較方便。飲料各買一瓶「🥤 味丹心茶道冬瓜茶(25元)」,搭配便當只要各加 10 元,甜甜的冬瓜茶超好喝,推薦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」包裝。

▲「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」產品資訊。

▲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。

▲「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」包裝。

▲「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」產品資訊。

▲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。

▲「味丹心茶道冬瓜茶」瓶身 LOGO。

▲「味丹心茶道冬瓜茶」瓶身產品資訊與營養標示。

▲「味丹心茶道冬瓜茶」瓶蓋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