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19【楊梅美食】梅高食號:肉絲蛋炒飯、牛肉蛋炒飯

2021/10/20 1,28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梅高食號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10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(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家店的店名來自地址,剛好就是梅高路十號,因此稱「梅高食號」。相當靠近鐵路橋樑旁,新梅二街出梅高路路口轉角處。

「梅高食號」位在梅高路10號,即楊梅車站後站一帶。店家提供炒飯、燴飯、粥、麵、炒麵、水餃、小菜和湯品等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。內用可先或後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。送餐速度快,約 5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肉絲蛋炒飯(70元),炒飯份量挺大的,不會很油,口味偏清淡,個人挺喜歡的,好吃 😋;同事點了「牛肉蛋炒飯(80元),基本上就是牛肉版的肉絲蛋炒飯,原來的是豬肉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門口價目表。

▲ 往店內內用區走。

▲ 店內環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,工作區在外側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肉絲蛋炒飯。

▲ 牛肉蛋炒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