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26【楊梅美食】倫大美食舖:炸雞塊飯、沙朗牛排飯、牛五花肉片飯(皆為咖哩醬)

2021/10/26 2,37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🍛 倫大美食舖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成德二街48號
📅 營業時間:09:00–20:00(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早上從楊梅後站樓梯下來,突然發現最靠近第一條街的楊梅觀天下社區大樓下竟然有一家餐廳,似乎是賣咖哩飯,決定中午來一探究竟!實際來後發現這家店還有另外一個店名「倫聚網通」,所以也有販售手機及相關週邊零件,很特別!似乎本來是有內用空間的,但現在只做外帶跟外送,外帶價格相當划算!

「倫大美食舖」位在成德二街48號,非常靠近楊梅車站後站。店家提供飯類、咖哩飯、鐵板麵、泡麵和飲料等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有菜單可劃記點餐,價位中等。沒有開放內用空間,現場僅供外帶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 5 分鐘取餐離開。

我點「炸雞塊飯(5塊,咖哩醬,69元),主菜是炸雞塊,跟麥當勞的雞塊差不多,搭配玉米粒、地瓜,醬汁有咖哩、蘑菇和黑胡椒可以選,選咖哩就是咖哩飯啦!整體不油,口感還不錯,不錯吃 😋,CP 值高!可以吃飽;同事們點了「沙朗牛排飯(咖哩醬,69元)「牛五花肉片飯(咖哩醬,69元)」,大家都說挺不錯吃的,外帶真的便宜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點餐單/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原來應該是只賣手機及相關週邊零件的店,現在是結合餐廳的店,挺特別的。

▲ 左側貼有肉品來源等資訊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從楊梅後車站出來過馬路至楊梅觀天下社區大樓下方,柱子上可見店家貼的廣告。

▲ 這次總共買了三個便當,有透明上蓋。

▲ 開蓋,看起來挺可口的。

▲ 牛五花肉片飯(咖哩醬)。

▲ 沙朗牛排飯(咖哩醬)。

▲ 炸雞塊飯(5塊,咖哩醬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