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028【楊梅美食】羊咩咩義大利麵:番茄菇菇麵(番茄紅醬)、奶油培根麵(奶油白醬)

2021/10/28 1,09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義式料理 , 桃園

🍝 羊咩咩義大利麵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光前街28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(週日、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終於從楊梅後站吃到前站了!前陣子透過地圖發現就在很靠近前站的光前街有一家義大利麵店,決定中午來去一探究竟!沒想到中午用餐時間幾乎客滿,不過幸好還是有剩座位可以內用,但因為人很多的關係等有些久~

「羊咩咩義大利麵」位在梅高路18號,即楊梅車站前站一帶,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提供義大利麵(直麵、大水管)、燉飯、素食、飲料、湯品和點心等,另有套餐可供選擇,選擇多,為一家義式料理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劃記好後拿至櫃台,價位中等,內用後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餐具會隨餐附上 🥢。尖峰時間人多送餐速度慢,建議不趕時間者,約半小時多全送上。

我點「番茄菇菇麵(番茄紅醬,150元),價格實惠、份量適中,若要吃飽飽可以考慮套餐,口感很不錯!😋 配菜豐盛 ;同事點了「奶油培根麵(奶油白醬,110元)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光前街,照片右後方即為楊梅車站。

▲ 由車站出發,店家位於路右。

▲ 店外的價目表可參考。

▲ 店內。

▲ 櫃台上方的人氣商品推薦。

▲ 菜單可以在櫃台自取。

▲ 店門。

▲ 開水可自取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菜單封面及封底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菜單內頁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等了半個小時餐點終於送上啦!餐具隨餐附上。

▲ 番茄菇菇麵(番茄紅醬)。

▲ 奶油培根麵(奶油白醬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