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1【楊梅美食】茶朵ㄦ(楊梅新成店):大珍珠奶茶、百香紅

2021/11/01 48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 ,

🥤 茶朵ㄦ(楊梅新成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68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本來沒有要買飲料的,不過因為附近鬆餅店找不開千元大鈔的關係,就順便買飲料找錢,剛好也可以搭配鬆餅。

「茶朵ㄦ(楊梅新成店)」位在新成路168號,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有提供等鮮沏茶、奶茶、蘇打、鮮果茶、冰沙、拿鐵、研磨咖啡、天然果汁、特調及冬季限定系列飲料,可以自訂糖量(多糖-甜一點、正常-標準、少糖-八分、半糖-五分、微糖-三分、無糖-健康)與冰量(多冰-冰一點、正常-標準、少冰-七分、微冰-三分、去冰-健康),也可以加料(+5 元:珍珠、鮮草/+10 元:布丁、椰果、蘆薈、黑磚、地芋/+15 元:養樂多 2 瓶、奶蓋/+20 元:鮮奶),選擇很多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,結帳後等待飲料現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有簡易內用空間。

我點「大珍珠奶茶(45元)」,半糖/去冰,直接口頭告知要點珍珠奶茶,才知道可以選擇大或小珍珠,個人比較愛大珍珠,也就是波霸珍珠,奶茶半糖明顯比較沒這麼甜,不然太甜容易膩口,好喝 😋。我弟點「百香紅(40元)」,即百香紅茶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新農街與新成路轉角處。

▲ 店面。

▲ 櫃台。

▲ 櫃台旁的價目表。

▲ 杯身標籤,左:百香紅/右:大珍珠奶茶。

▲ 杯身 LOGO,左:百香紅/右:大珍珠奶茶。

▲ 杯膜,左:百香紅/右:大珍珠奶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