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2【楊梅美食】和和韓式小吃:起司飯捲、和和拌飯

2021/11/02 5,56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韓式料理 , 桃園

🍚 和和韓式小吃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梅六街67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13:30、17:00–19:30(週日、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隱身在楊梅後站寧靜的住宅社區中,原來有一家今年 5 月才開始營業的韓式料理店,同事告知才知道,決定今天午餐來去吃吃看!

「和和韓式小吃」位在新梅六街67號,靠近楊梅車站後站。店家提供拌飯、飯捲、年糕、鍋等,選擇多,為一家韓式料理店。外頭有價目表可參考,但有些餐點沒寫在上頭,店家採用 LINE 帳號進行線上點餐,上頭可見所有店家有提供的餐點,可選取現場結帳或使用 LINE PAY 付款 💸,價位中等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明亮,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不然就要外帶囉!結帳後 LINE 上有電子收據 🧾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 10 分鐘全送上,小菜會先上。

我點「起司飯捲(100元),有吃到火腿、紅蘿蔔、小黃瓜、炒蛋等配方在裏頭,當然沒有缺少起司囉!清爽不膩口,很好吃!😋,小菜有三樣,分別應該是韓式泡菜、醃漬白蘿蔔跟燉馬鈴薯,可以無限續!同事點了「和和拌飯(90元),有五道不同顏色的配菜,中間一顆圓圓的荷包蛋,外觀很吸引人!底下是白飯,好吃,有附拌醬,會辣喔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門外的價目表,可以參考看看~

▲ 店內用餐環境。

▲ 左側是工作區及櫃台。

▲ 用餐區就能看到店家準備的配料。

▲ 掃 QR Code 加 LINE 帳號就能開始點餐了!

▲ 三道小菜先送上,可無限續!分別應該是韓式泡菜、醃漬白蘿蔔跟燉馬鈴薯。

▲ 起司飯捲,共切成八段方便食用。

▲ 和和拌飯。

▲ 和和拌飯的拌醬,這個會辣喔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