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3【楊梅美食】楊梅香香炒飯:豬肉炒麵、雞肉炒飯、牛肉炒飯

2021/11/03 2,354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楊梅香香炒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29號
📅 營業時間:上午10:00 - 下午2:00 、下午4:00 - 下午9:00(週一、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楊梅車站旁有一家「香香雞排」,賣的品項不多,但均一價所有餐點都是 60 元,而且很不錯吃唷~省錢的選擇之一。

「楊梅香香炒飯」位在大成路229號,就在楊梅車站前站旁。店家提供炒飯、炒麵、雞排與湯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口頭告知點餐,取餐付款 💸,價位便宜。有露天座位可用,外帶為主。無發票和收據 🧾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8 分鐘。

我點「豬肉炒麵(60元),炒麵麵條是粗的,口感Q彈,有小量的配菜跟肉絲,底層有湯汁,可以吃飽,好吃!😋 同事們點了「雞肉炒飯(60元)「牛肉炒飯(60元)」,所有餐點都可以加蛋~炒飯一樣該有的配菜都沒少,同樣便宜又好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楊梅市區方向過來,面對楊梅車站左手邊就是店家所在位置。

▲ 這張角度是從楊梅車站前站出來往右手邊看。

▲ 店前有價目表可參考。

▲ 小小廚房供餐。

▲ 店前的桌子,椅子擺設好可當內用桌位。

▲ 簡易的用餐桌椅,算是露天的。

▲ 外帶回公司吃。

▲ 這是加蛋的雞肉炒飯。

▲ 豬肉炒麵。

▲ 牛肉炒飯。

▲ 雞肉炒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