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9【楊梅美食】雅莉嘉自助餐廳:自助內用便當兩份

2021/11/09 1,686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快餐便當 , 桃園

🍱 雅莉嘉自助餐廳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86號
📅 營業時間:未知(✅ 已確認:中午用餐時段有營業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最近主要進攻楊梅前站一帶的店家,而這家是我在楊梅市區吃的第一家自助餐,聽說評價還不錯,價位也是抓在合理的範圍,因此吸引不少人來用餐,用餐尖峰有機會客滿,不過大概過半小時人潮就會少些啦!多數人是外帶便當。

「雅莉嘉自助餐廳」位在楊新路86號,就在楊梅車站前站一帶,楊梅市區內,為一家快餐便當店。入店後左側可取用免洗內用餐盤或外帶便當盒,有乾淨的夾子可供使用,店家提供各種家常肉與菜可夾取,接著拿至櫃台取白飯,白飯由店員裝盛,份量有半碗、一碗等,不採秤重方式而是用目視後直接告知價格,價位基本上很合理,現場現金付款 💸,無發票與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取餐後自行找位坐下,櫃台有免洗餐具可自取 🥢,白蘿蔔湯可免費無限裝取。環境在可接受範圍內。我跟同事共有自助內用便當兩份,個人感覺白飯半碗跟一碗沒差很多,同事把菜肉裝到幾乎全滿+半碗白飯算 85 元,而我是半盤多些的菜肉+一碗白飯算 70 元,在楊梅真的算是合理又便宜的價位,口感不會太鹹太油,適中的味道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前招牌,橘底綠字好辨識。

▲ 側拍店面。

▲ 店門口往店內拍攝。

▲ 入店後左側可自取免洗內用餐盤(下)或外帶便當盒(上),櫃子右側有乾淨的夾子可用。

▲ 依照順序,先挑選主菜,也就是肉。

▲ 魚排、雞排、雞腿等都有,選擇很多樣!

▲ 青菜也有多種可供選擇。

▲ 菜色豐富~話說近期天氣比較冷,表面的菜會有點冷掉喔~挑選時可以挑下層的。

▲ 櫃台,在這邊取白飯結帳~目視計費法。

▲ 白蘿蔔湯無限供應,上方有免洗碗可裝湯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免費的白蘿蔔湯。

▲ 我的自助內用便當!選一碗白飯下算 70 元,我有顆荷包蛋在下面~

▲ 同事的自助內用便當!選半碗白飯下算 85 元,

▲ 拍整桌,一碗跟半碗看起來真的差不多 XD 份量都算多,真的是不用花很多錢就能吃飽飽的自助餐店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