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07北34線(金水公路)蛇形彎(龍形彎)、黃金瀑布、濂洞灣(陰陽海)~空拍記錄﹝新北瑞芳﹞

2021/11/12 881 0 景點悠遊 , 空拍視角 , 台灣 , 附環景 , 新北 ,

北34線(金水公路)是金瓜石一帶最為重要的聯絡道路,觀光客來訪此地不管是欣賞黃金瀑布的奇特景象,或是想去趟黃金博物館了解此地礦業文化的歷史發展,都會利用到這條路,而由 1K 至 2K 的路段因為要在短短的距離內做相當程度的爬升,道路設計為多個彎道以距離拉長的方式減緩坡度,讓大車能順利上山或下山,形成蛇形彎(龍形彎)這樣的景點,可以透過特殊角度的拍攝得到好照片喔!這次特別運用空拍機的方式來拍攝,除此之外也將附近知名的黃金瀑布與濂洞灣(陰陽海)一同收錄,敬請欣賞美麗的空拍照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北34線(金水公路)蛇形彎(龍形彎)特寫空拍影像。

▲ 經過一連串的彎道後,北34線改走左岸,還有一條感覺更接近主線的道路走右岸會行經黃金瀑布,遊客多走此路線。

▲ 運氣很好,空拍時有陽光照耀大地增添更多光彩。

▲ 北34線(金水公路)爬升至金瓜石一帶的空拍影像。

▲ 上方涼亭是景明亭。

▲ 影像右上方山峰是無耳茶壺山,這個角度看完全不像。

▲ 右下方是水湳洞選煉廠遺址。

▲ 水湳洞(濂洞)一帶的聚落。

▲ 側面空拍下的水湳洞選煉廠遺址。

▲ 黃金瀑布空拍影像(一)。

▲ 黃金瀑布空拍影像(二)。

▲ 左側北34線(金水公路)透過彎道爬升,從這個角度看更明顯。

▲ 底下是台2線(北部濱海公路),由水湳洞(濂洞)上方往南雅方向拍攝。

▲ 濂洞灣(陰陽海)特寫空拍影像。

▲ 下方是如黃金溪般的九份溪跟北34線(金水公路)與台2線(北部濱海公路)相接路口。

▲ 遠遠可見海面上的基隆嶼。

▲ 水湳洞(濂洞)聚落特寫空拍影像(一)。

▲ 水湳洞(濂洞)聚落特寫空拍影像(二)。

▲ 靜態影像(照片)就分享到這裡,接下來是動態影像(影片):

▲ 影片欣賞《⁴ᴷ⁶⁰ 20211107北34線(金水公路)蛇形彎(龍形彎)、黃金瀑布、濂洞灣(陰陽海)~空拍大景﹝新北瑞芳﹞》

PANO_20211107_155759_MNYA
▲ 北34線(金水公路)蛇形彎(龍形彎)~空中 360 球形全景照。

[完]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