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23【楊梅美食】百利池上便當(梅高路):梅干焢肉飯、香酥大排飯、鯛魚飯

2021/11/23 1,926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快餐便當 , 桃園

🍱 百利池上便當(梅高路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梅高路7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14:00、16:00–19:30(週六 10:00–14:00、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天氣真的特別冷,室外穿到四件了!這次幫忙同事買便當,就順便記錄這家在楊梅後站的池上便當吧!

「百利池上便當(梅高路)」位在梅高路76號,即楊梅後車站一帶。店家提供叉燒飯、梅干焢肉飯、鱈魚飯、脆皮烤鴨飯、鐵路大排飯、香酥大排飯、油雞飯、豬腳飯、鯛魚飯和雞腿飯,另可單點雞腿、排骨、豬腳、焢肉、鱈魚和白飯,為一家便當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另有標價可以參考,外帶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座位多,有海帶湯可以裝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6 分鐘後取餐。

我點「香酥大排飯(80元),三道配菜,香酥雞排肉質普普,有切過方便吃,不錯吃!😋 份量足,可吃飽。幫同事點了「梅干焢肉飯(80元)「鯛魚飯(80元)」,配菜基本上都一樣。因為沒裝湯的關係,店家一個便當給一小瓶乳酸菌飲料,店家服務不錯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池上便當開在自由聯盟生鮮超市對面。

▲ 店面,熟悉的黃底紅字招牌。

▲ 入店後右側是裝湯的地方,是用塑膠袋自己裝。

▲ 熱湯看來應該是海帶湯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,右上角有電視播新聞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櫃台,裡面是工作區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外帶有塑膠提袋。

▲ 所有便當跟附的東西~以前池上都是堅持木盒便當的,現在要找木盒便當超困難,越來越稀有了!

▲ 梅干焢肉飯。

▲ 鯛魚飯。

▲ 香酥大排飯。

便當真的越來越貴了~現在沒 70 元絕對吃不飽,但整體薪水沒什麼漲QQ,錢真的不好賺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