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25【清水美食】清水服務區-大戶井日式蛋包飯:和風豬排蛋包飯+可樂、和風香酥魚柳蛋包飯+可樂

2021/11/25 1,355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台中

🍜 大戶井日式蛋包飯
🗺 位置:台中市清水區吳厝二街89號(清水服務區)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與同事下台中拜訪客戶維護設備,回程時間也晚了!就決定在清水服務區休息逛逛順便吃晚餐。這麼多年下來已經來此服務區百次以上,看著內部裝潢與攤位不斷翻修及替換,感受上真的覺得時代不斷在變遷,時光過的真的很快。

「大戶井日式蛋包飯」位在清水服務區二樓餐飲區,而清水服務區位於台灣台中市清水區,里程為國道三號(福爾摩沙高速公路)172 公里,店家提供各式日式蛋包飯及鐵板木桶燒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內用先付款 💸,店家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有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餐飲專櫃共用的內用空間,點餐後會拿到叫號機,這個機器也是各專櫃都統一的,接著自行找位坐下,等待機器震動後再去取餐(盤),餐具隨餐附上 🥢。內用環境乾淨,防疫期間設有透明隔板隔開每個座位,用餐完畢要將餐具等放置回收區。

我點「和風豬排蛋包飯+可樂(165元)」,一般對服務區餐點的印象是又貴又少,但這家卻沒有讓我有這樣的感受,主要可能是因為近期物價飛漲,便當平均都要 80 元了!服務區內部餐飲區內用空間經過整理變得相當舒適且乾淨,餐點份量也大,值得這個價位!豬排真的厚且實在,很好咬且真的不錯吃!另外還有切片的小黃瓜、紅蘿蔔及少量的薯條跟加番茄醬之蛋包飯搭配,整體上很好吃 😋。同事點「和風香酥魚柳蛋包飯+可樂(165元)」,基本上都一樣,只是我的豬排換成香酥魚柳,也是不錯吃!這兩道餐點都有附海帶蛋花湯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第一停車場進入一樓賣場,直直往內走就可以到二樓餐飲區了!

▲ 逛了一圈,實在是不好挑選,最終看到這家的食物似乎比較對我們的胃口,就決定選它了!

▲ 攤位照,左側取餐、右側點餐。

▲ 攤位右側的餐點模型,看起來真的有夠好吃,套餐附小瓶 350 毫升可樂喔!

▲ 取餐區,櫃檯上準備出餐的餐盤。

▲ 店家推薦餐點。

▲ 價目表參考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共同用餐區。

▲ 防疫期間有透明隔板,環境很乾淨舒適。

▲ 叫號機。

▲ 和風香酥魚柳蛋包飯+可樂(套餐)。

▲ 和風香酥魚柳蛋包飯。

▲ 和風豬排蛋包飯+可樂(套餐)。

▲ 和風豬排蛋包飯。

▲ 蛋包飯的白飯看來有特殊處理過,應該就是類似日式海苔飯。

▲ 餐點附的海帶蛋花湯。

▲ 套餐的 350 毫升的可口可樂。

▲ 出餐單,也就是收據。

▲ 餐盤回收區,吃完記得拿到這邊喔!

▲ 一般垃圾跟資源回收桶也在這邊。

▲ 這邊是餐盤回收台。

▲ 餐飲區旁的洗手台,一旁還有烘手機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