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24【淡水美食】哦嗨喲布朗趣:1號餐(哦嗨喲招牌特餐)、4號餐(中式呷霸特餐)、7號餐(人氣激推美味特餐)、熱狗起士蛋餅、德式香腸、紅茶

2021/11/27 76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新北

🥗 哦嗨喲布朗趣
🗺 位置: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74巷4號
📅 營業時間:07:00–15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間位在水源街巷子裡的中午餐店算是平常上課偶爾會來的店,中午時段人多阿姨會帶位調整店內人數,店裡有貓貓狗狗等寵物,店內空間算大但尖峰時間仍會客滿,我記得以前來點卡拉雞堡很硬不好吃,不過其他餐點沒什麼問題還算推薦。

「哦嗨喲布朗趣」位在水源街二段74巷4號,靠近淡江大學。店家提供蛋餅、漢堡、吐司、總匯、烤吐司、厚片、乳酪餅、法式吐司、鐵板麵、點心和飲料等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、無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還算乾淨,餐具自取,餐盤垃圾須自行回收。注意尖峰時段送餐等待時間頗長,常常要等超過20分鐘,如果趕著上課就要自行考慮!

我點「4號餐(中式呷霸特餐,105元)」,套餐含原味蛋餅+黃金酥炸一口餃+豬排+生菜沙拉or水果+15元飲料,15元套餐飲料搭配「紅茶(去冰,M)」。10/28 點了「熱狗起士蛋餅(45元)」。10/21 我點了「7號餐(人氣激推美味特餐,120元)」,套餐含超人氣薯餅塔+火腿+美式脆薯+15元飲料。10/20 點了「1號餐(哦嗨喲招牌特餐,80元)」「德式香腸(30元)」,套餐含日式鮮嫩豬排+蛋+薯餅+生菜沙拉or水果+15元飲料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這學期看菜單改放外面了。

▲ 內用空間,中午時段人很多。

▲ 櫃台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套餐的紅茶(去冰,M)。

▲ 4號餐(中式呷霸特餐),有原味蛋餅+黃金酥炸一口餃+豬排+生菜沙拉or水果+15元飲料。

▲ 熱狗起士蛋餅。

▲ 7號餐(人氣激推美味特餐),有人氣薯餅塔+火腿+美式脆薯+15元飲料。

▲ 1號餐(哦嗨喲招牌特餐),有日式鮮嫩豬排+蛋+薯餅+生菜沙拉or水果+15元飲料,另單點德式香腸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