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130【楊梅美食】悅氏牛肉麵:牛肉湯、牛肉拉麵(小)、燙青菜(地瓜葉)

2021/11/30 1,59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牛肉麵 , 桃園

🍜 悅氏牛肉麵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89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-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前幾週把楊梅前站楊新路東段的店家都吃得差不多了!現在換吃西段的店家,看 Google 地圖上的評分都挺高的,很期待!來到店面,可以看到應有盡有的餐點,選擇很多,老闆很熱情~服務好。

「悅氏牛肉麵」位在楊新路89號,就在楊梅車站前站附近。店家提供麵類、飯類、水餃類、湯類和小菜等餐點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內用後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及調味料自取 🥢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5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牛肉拉麵(小,100元)」,吃起來介於紅燒跟清燉間的口感,拉麵麵條Q彈好咀嚼,牛肉恰到好處的軟硬度,個人很喜歡,很好吃!😋 小份量就很剛好,可以吃飽。同事點了「牛肉湯(80元)」,基本上就是沒有麵的牛肉麵,若不想吃太多醣類(碳水化合物),這項餐點會很適合你喔!我們合點「燙青菜(地瓜葉,30元)」做搭配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楊梅車站走過來,店家開在馬路的另一側。

▲ 店面(一)。

▲ 店面(二)。

▲ 櫃台,工作區在外側。

▲ 滷味。

▲ 往內走是內用區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環境,內有廁所可使用。

▲ 餐具及調味料自助區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牛肉湯。

▲ 牛肉拉麵(小)。

▲ 燙青菜(地瓜葉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