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01【后里美食】泰安服務區-頤養膳坊:日式咖哩雞腿排飯、日式咖哩豬排飯、泡菜豬肉火鍋、雞腿湯麵

2021/12/01 362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台中

🍱 泰安服務區-頤養膳坊
🗺 位置:台中市后里區九甲七路400號(泰安服務區-北向)
📅 營業時間:上午9:00 - 下午9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跟同事跑一趟台中后里辦公事,晚間回程在泰安服務區用餐。這個服務區名叫泰安,常常有人把它誤以為是在苗栗縣泰安鄉,但其實是在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,泰安兩字來自稍微有些距離的泰安里,有舊山線行經,知名的泰安火車站也在那邊喔!

「頤養膳坊」位在泰安服務區(北向)二樓餐飲區,而泰安服務區位於台灣台中市后里區,里程為國道一號(中山高速公路)158 公里,店家提供蓋飯、丼飯、豬排飯、雞腿排飯、火鍋、豬肉麵和湯麵等,為一家小吃店。內用先付款 💸,店家提供多元付款方式,有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餐飲專櫃共用的內用空間,點餐後會得知取餐號碼,是直接看 LED 面板及聽廣播叫號取餐的。要自行找位坐下,餐具隨餐附上 🥢。內用環境乾淨,防疫期間設有透明隔板隔開每個座位,用餐完畢要將餐具等放置回收區。

我點「日式咖哩豬排飯(附湯,120元)」,配菜三樣,有花椰菜、紅蘿蔔塊等,咖哩飯搭配豬排,口感較為普通,配湯後份量可,可吃飽,不錯吃 😋。同事點「日式咖哩雞腿排飯(附湯、飛想茶,138元)」「泡菜豬肉火鍋(附湯、飛想茶,148元)」「雞腿湯麵(附飛想茶,138元)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泰安服務區(北向)建物外觀,一旁廁所正在整修,要上廁所必須到臨時廁所喔!

▲ 一樓有小七,我們由此上二樓。

▲ 二樓的用餐環境。

▲ 比起清水服務區,泰安服務區明顯冷清許多。

▲ 店家在走道底端。

▲ 攤位照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這幾項餐點是素食喔!

▲ 更多選擇。

▲ 內用區餐桌現在都有隔板。

▲ 收據。

▲ 日式咖哩雞腿排飯(附湯、飛想茶)。

▲ 雞腿湯麵(附飛想茶)。

▲ 泡菜豬肉火鍋(附湯、飛想茶)。

▲ 日式咖哩豬排飯(附湯),湯是海帶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