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16【楊梅美食】食雞:食雞肉飯(招牌醬、雞腿肉)、豚骨雞肉拉麵

2021/12/16 1,44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日式料理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🍜 食雞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27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一早天氣還很晴朗,接近中午突然開始起霧,空氣變得不是這麼的好了!可見快要變天了~中午決定到前站距離車站比較遠的店家用餐,這家店店面很新,店內裝潢也很現代,果然是最近幾年才開的,本來以飯類品項為主,最近還新增了拉麵可選擇!現場就有看到有人外帶拉麵離開呢!看來挺受歡迎的。

「食雞」位在大成路127號,即楊梅市區內,去年(2020 年)7 月 25 日開幕。店家提供雞肉飯、雞肉咖哩飯、拉麵、湯品、單品等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餐具及調味料可自取 🥢。拉麵需要稍等,飯類品項等約 5 分鐘,拉麵等候約 9 分鐘送上,整體上算快!

我點「豚骨雞肉拉麵(130元)」,拉麵中的雞肉是切片的雞胸肉,會附沾醬,搭配吃很讚!拉麵內有半顆的滷蛋跟玉米、海帶這些配料,湯頭不會太鹹符合台灣人一般的口味,個人覺得很好吃 😋,份量足可吃飽。同事點了「食雞肉飯(招牌醬、雞腿肉,95元),雞腿肉是無骨的,另有青菜、豆腐、半顆滷蛋等做搭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外頭就可以看到上頭超大的餐點照。

▲ 店門。

▲ 一旁有價目品項表可參考。

▲ 櫃台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,一旁有餐具、調味料自助區。

▲ 櫃台上有註明雞腿是無骨且切塊的,雞肉則是雞胸肉。

▲ 店家另有外送服務,也有跟知名外送平台合作。

▲ 內用座位不算多,有廁所可供使用,吃飽餐具自行放置到圖右回收區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食雞肉飯(招牌醬、雞腿肉)。

▲ 豚骨雞肉拉麵,有附沾醬。

▲ 豚骨雞肉拉麵的特寫照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