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1229新梅公園﹝桃園楊梅﹞

2022/01/03 629 1 景點悠遊 , 台灣 , 桃園

新梅公園位於台灣桃園市楊梅區水美里,一旁即為梅高路(桃79線),面積 0.3 公頃。公園腹地不大,鄰近楊梅溪的綠地,設有涼亭、搖椅、單槓、健身、溜滑梯等設施,另外公園中央一塊方形區域為楊梅健身槌球場,這是一種不易產生運動傷害的活動,鼓勵附近長者多加運用。公園對面有「老彭牛肉麵」「四海遊龍」「樓大爺鴨香飯」等店家,運動完吃飯也很方便!若要從楊梅後火車站到仁愛橋後的社區,也可以走公園內的步道作為捷徑喔!


▲ 新梅公園 地圖(詳細請參考個人繪製的 OSM 圖資)。

▲ 公園中央的方形區域為楊梅健身槌球場。

▲ 公園靠梅高路(桃79線)這一側設有寬敞的人行道。

▲ 公園內有兒童遊樂場,使用說明如上圖告示牌。

▲ 溜滑梯等常見的兒童遊樂設施。

▲ 兒童遊樂場一旁的座椅,公園另外一頭有涼亭。

▲ 公園北側靠楊梅溪畔有步道可以通往仁愛橋。

▲ 這邊也有健身器材可以運用。

▲ 往南邊拍可以看到公園中央的搖椅,上次有去坐坐看,真的可以搖喔!

▲ 回拍兒童遊樂場。

▲ 新梅公園北側通道出口通到仁愛橋頭,往楊梅溪左岸社區的一條捷徑,過橋斜對角有新梅小徑可往社子溪旁道路往下游前進。

▲ 2022/01/06 更新:新梅公園的涼亭跟石碑,位於公園南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