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104【楊梅美食】金鴨新竹鴨肉麵(楊梅總店):肉絲炒麵、牛肉炒飯

2022/01/04 1,60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🍜 金鴨新竹鴨肉麵(楊梅總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4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跨年夜台北飄雨,難得可以看 101 大樓煙火的,實在可惜!不過北部冬天天氣就是不好這句話不算完全正確,因為往南移動一點到桃園天氣可就穩定多了!這幾天天氣都很好,藍天白雲還有陽光呢!今年開始做正職了!希望還能在兼顧工作的情況下繼續經營網站,這是我不變的堅持,網站正式邁入第十一年了!

「金鴨新竹鴨肉麵(楊梅總店)」位在楊新路46號,即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提供湯麵、炒麵、炒飯、湯類、快炒和鴨肉等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內用後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及調味料可自取 🥢。製作速度快,約 7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肉絲炒麵(70元)」,份量真的大,麵條粗細程度中等,肉絲給很多,也有青菜,醬汁入味配麵很好吃 😋,可吃飽,推薦!同事點了「牛肉炒飯(70元)」,視覺上份量比炒麵少些,口感一樣很不錯,好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側照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工作區靠外頭,內用區請往內走。

▲ 午餐尖峰時間工作人員好幾個,生意真的不錯!

▲ 餐具、調味料自取區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店家 LOGO。

▲ 點餐單(👉 高畫質點我)與漲價公告。

▲ 肉絲炒麵。

▲ 牛肉炒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