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106【楊梅美食】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(楊梅站前門市):火腿起司義式磚壓三明治、薑汁燒肉炊米堡、經典水果茶

2022/01/06 2,130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🍜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(楊梅站前門市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65號
📅 營業時間:07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早上天氣陰陰的,溫度逐漸下降,中午就開始飄雨了!這次本來要到楊梅市區吃牛肉麵,結果店家人滿為患,不僅內用滿場,外帶也在排隊,直接放棄到附近找其他的店用餐,想說也沒吃過路易莎咖啡的餐點,就跟同事進來啦!沒想到店內空間很大呢!而且裝潢的挺棒的,絕對不輸星巴克,很不錯的用餐環境。

「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(楊梅站前門市)」位在大成路165號,即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提供瑪芬堡、蛋堡、貝果、佛卡夏、甜磚壓、三明治、貝果佐甜醬、漢堡、口袋歐姆蛋、炊米堡、義式磚壓三明治、精品咖啡、經典義式咖啡、在地小農牧場飲品、風味茶和冰沙等,選擇很多,為一家連鎖咖啡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直接櫃台口頭告知點餐即可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及發票 🧾,會給叫號機,震動就能取餐囉!內用空間寬敞,座位多,環境很舒適。製作速度快,約 3 分鐘左右一次完成。

我點「火腿起司義式磚壓三明治(50元)」「經典水果茶(L,半糖少冰,60元)」,三明治用的吐司是那種最大片且薄的,內有起司跟火腿,雖然感覺沒什麼料,但搭配飲料飽足感還行,口感也算挺好吃的 😋,個人覺得主要還是享受內用氣氛,飲料方面半糖就算甜又好喝囉!同事點了「薑汁燒肉炊米堡(+歐姆蛋,85元)」「經典水果茶(M,微糖熱,50元)」,米堡視覺上份量較多,餡料看起來又多又好吃,實際吃起來也是很不錯,加歐姆蛋要多十元,原本是七十五元,水果茶方面可以點熱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外觀挺氣派的,轉角處很醒目,話說楊梅街道其實挺窄的,常有違規臨停。

▲ 營業時間在店門口有標示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櫃台,有甜點櫃。

▲ 可以自取菜單參考,櫃台後方上頭也有價目表可看。

▲ 轉角處的座位。

▲ 裏頭有個門,那是通往上二樓的樓梯間。

▲ 餐具回收區。

▲ 稍微去看看二樓。

▲ 二樓被包場了!可惜無緣一探究竟。

▲ 菜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菜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跟叫號機。

▲ 杯身,左:經典水果茶(M,微糖熱)/右:經典水果茶(L,半糖少冰)。

▲ 杯身,左:經典水果茶(M,微糖熱)/右:經典水果茶(L,半糖少冰)。

▲ 杯蓋和杯膜,左:經典水果茶(M,微糖熱)/右:經典水果茶(L,半糖少冰)。

▲ 薑汁燒肉炊米堡(+歐姆蛋)的包裝。

▲ 薑汁燒肉炊米堡(+歐姆蛋)。

▲ 火腿起司義式磚壓三明治的包裝。

▲ 火腿起司義式磚壓三明治。

▲ 火腿起司義式磚壓三明治的內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