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107【楊梅美食】拿坡里披薩(楊梅店):經典紅醬燻雞焗麵、奶油海鮮燉飯、迷你裝飲料

2022/01/07 1,00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義式料理 , 披薩 , 桃園

🍕 拿坡里披薩(楊梅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84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楊梅前站吃的真的挺多的,在這裡工作一段時間了還是有不少新的選擇!今天本來要到拿坡里吃炸雞或披薩,結果竟然最後點了⭕️⭕️?!拿坡里這個品牌是西元 1997 年由三商集團外食事業部成立,初期以平價披薩出發,後續才推出義式炸雞等餐點。

「拿坡里披薩(楊梅店)」位在大成路184號,即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提供披薩、炸雞、焗烤、炸物和碳酸飲料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披薩炸物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直接櫃台口頭告知點餐即可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及發票 🧾。內用空間明亮,座位多,環境舒適。焗烤類餐點需要等候 15 分鐘至 30 分鐘,我們大概等候約 25 分鐘。

我點「經典紅醬燻雞焗麵+迷你裝飲料(109元),飲料我選「可口可樂」,餐點份量足,焗烤可拉出絲,搭配義大利麵真的美味!口感佳,很好吃 😋,價格算很平價。同事點了「奶油海鮮燉飯+迷你裝飲料(129元),飲料他選「雪碧」,意外的也很不錯吃,能把非主打餐點做的好吃也是挺厲害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店門口,店家門口標示不給拍攝內部環境,就外頭拍這樣意思意思。

▲ 門口貼的套餐資訊,更多品項可以參考官網

▲ 收據。

▲ 迷你裝飲料,分別是雪碧跟可口可樂。

▲ 經典紅醬燻雞焗麵。

▲ 奶油海鮮燉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