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115【埔里美食】享便宜:豚骨拉麵、味噌拉麵、叉燒丼飯、親子丼飯、茶碗蒸

2022/01/16 66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南投

🍜 享便宜
🗺 位置: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33-11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13:30、17:00–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在埔里鎮與國姓鄉交界爬山,傍晚結束行程後到埔里市區吃晚餐。

「享便宜」位在大城路33-11號,即埔里市區內。店家提供麵食、米食、飲料和單點等,選擇多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內用後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及調味料可自取 🥢。製作速度快,約 10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味噌拉麵(130元)」,其味噌拉麵跟我的想像不太一樣,口感微辣,還算不錯吃 😋,份量中等,可吃飽;家裡其他成員點了「豚骨拉麵(130元)」「叉燒丼飯(100元)」「親子丼飯(100元)」「茶碗蒸(40元)」,餐點配方有調整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,茶碗蒸內有香菇、蛤蜊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附近比埔里市中心好停車一點,但仍要稍微找一下才有地方停車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自助區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內有廁所可使用,在樓梯右側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點餐單(👉 高畫質點我)與店家名片。

▲ 茶碗蒸。

▲ 豚骨拉麵。

▲ 味噌拉麵。

▲ 叉燒丼飯。

▲ 親子丼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