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127【埔心美食】Q Burger 楊梅永美店:經典牛肉起士堡套餐、黃金脆雞堡套餐(附薯條+中杯紅茶)

2022/01/28 1,14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🍔 Q Burger 楊梅永美店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466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06:00~13:30、假日 06:00~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天上午藍天白雲天氣很好,溫度相當舒適,中午想說跟家人出去附近吃點東西,也有段時間沒吃早午餐了!雖然疫情比較嚴重了,連工作都改為遠距辦公,但楊梅足跡比較少,另到現場觀察發現內用沒什麼人,風險低就快速吃完返家!

「Q Burger 楊梅永美店」位在永美路466號,2021/9/6 新開幕 ✨,原址前身為「正宗永和豆漿大王(埔心店)」。店家賣漢堡套餐、經典套餐、義大利麵/燉飯套餐、漢堡、吐司、蔥抓餅、蛋餅、鐵板麵、墨西哥捲、沙拉、可朗芙、點心、咖啡和飲料等,選擇非常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偏小貴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明亮且乾淨,座位很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仔細一看點餐單改版不少,以前的組合餐都改為套餐,另外還開始主打漢堡套餐,在內用時也觀察到很多人選漢堡套餐吃,這應該也是為了迎合消費者的喜好所做出的調整吧!我點「經典牛肉起士堡套餐(附薯條+中杯紅茶,115元)」,漢堡尺寸跟麥當勞的大麥克差不多,一樣有雙層牛肉,漢堡麵包比較酥脆,但內餡不像麥當勞這麼豐富,不過是挺好吃的,薯條有給番茄醬,整體可吃飽;我弟點了「黃金脆雞堡套餐(附薯條+中杯紅茶,95元)」,感覺沒有像照片中份量這麼大,應該還是廣告拍攝手法造成的印象差異,另外可惜番茄切片超小,不錯吃!😋 還算可以吃飽。跟過去一樣,環境舒適是這家店的優點,點餐單調整的不錯!比以前好挑選餐點了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選在台1線(縱貫公路)旁,過去原來也是餐廳,為「正宗永和豆漿大王(埔心店)」

▲ 店旁可停機車,很方便!

▲ 內用入口,一旁是櫃台,中午用餐尖峰時間沒什麼人,很多人都是外帶,我想跟現在的疫情多少有關係。

▲ 點餐單門口自取。

▲ 可先入內選位畫好點餐單再出來這裡結帳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裡面有廁所喔!

▲ 餐桌上的立牌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中杯紅茶,內用沒有封膜,也沒有提供吸管了!冰塊放得有些多。

▲ 黃金脆雞堡套餐先送來。

▲ 拆解黃金脆雞堡,番茄切片也太小了吧!有些小失望。

▲ 經典牛肉起士堡套餐,經典牛肉起士堡看起來比較正常,份量也足,推薦這個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