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216【板橋美食】悅湘牛肉麵:牛肉麵(大、小)、小菜(滷蛋、油豆腐、大豆干、海帶、燙青菜)

2022/02/16 1,89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牛肉麵 , 新北

🍜 悅湘牛肉麵
🗺 位置: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419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與公司主管跑一趟合作夥伴,中途在樹林與板橋交界附近的這家小吃店用餐,聽主管說這家店是附近一帶特別好吃的牛肉麵,吃過後還真是如此呢!這家店已經開了二十多年了依然還營業著。

「悅湘牛肉麵」位在金門街419號。店家提供麵食、餃子、湯類和小菜等,選擇多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菜單可劃記,內用後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及調味料可自取 🥢。製作速度快,約 5 分鐘全送上。

這次點了「牛肉麵(大,130元)」、「牛肉麵(小,120元)」「小菜(滷蛋、油豆腐、大豆干、海帶、燙青菜,共95元)」。因為不知道大碗跟小碗份量差多少,當下肚子很餓就點了大碗,沒想到肉跟麵都超乎預料的多,加上小菜點的有點多,即便是跟主管分著吃仍是吃太撐,只能說這家CP值真的高!肉煮得夠軟嫩,好咬好入口!且帶有一點筋,品質很好的牛肉!絕對超乎你的預期,總之是只有熟客知道的好店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金門街421巷巷口旁轉角處。

▲ 店內有內用空間。

▲ 食材漲價的關係,所以去年 8 月 15 日起部分品項價格有調漲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空間,店內有廁所可借用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小菜拼盤,有滷蛋X2、油豆腐、大豆干、海帶。

▲ 小菜中的燙青菜獨立裝盤。

▲ 牛肉麵(小)。

▲ 牛肉麵(大)。

▲ 整桌的餐點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