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219【埔心美食】TrueWin初韻(楊梅埔心店):芝士奶蓋茉莉綠(+珍珠)、芝士奶蓋好韻紅(+珍珠)、經典珍珠奶茶

2022/02/20 36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🥤 TrueWin初韻(楊梅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鎮中興路12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+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+★

最近天氣真的很不好,要出門走走爬山都很困難,心情多少會受到影響,難得週末只能待在家,就只好看看影片、發發文章、聽個音樂打發時間囉!傍晚決定到埔心街頭上這家新開的飲料店買很久沒喝的手搖杯,現在物價飛漲飲料都變得好貴呀!算是難得喝一次,看網路上這家的芝士系列大受好評,就決定來喝喝看啦!這個品牌來自基隆,創始店於 2018 年開幕。

「TrueWin初韻(楊梅埔心店)」位在中興路12號,埔心市區內,去年(2021 年)十二月底新開幕 ✨。店家有提供果然好韻、在地好韻、芝士奶蓋、雲頂奶蓋、好韻特調、冬季限定、好韻那堤和醇韻奶香系列飲料,可以自訂糖度(正常、少糖、半糖、微糖、無糖)與冰量(正常、少冰、微冰、去冰),還能加料(+5 元有珍珠、椰果/+10 元有布丁、蜂蜜、寒天晶球/+20 元有芝士奶蓋、雲頂奶蓋),選擇很多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有發票及收據 🧾,結帳後等待飲料現做,製作速度快。無內用,外帶為主。

我點「芝士奶蓋茉莉綠(+珍珠,55元)」,半糖/去冰;我弟點「芝士奶蓋好韻紅(+珍珠,55元)」;幫家中長輩點「經典珍珠奶茶(50元)」,半糖/去冰。就以我點的來說,飲料杯裝設計很優,有開口可以對著嘴品嘗有些鹹味的芝士,另有一個洞口可以插入大吸管,非常推薦加珍珠,增加整體口感,非常好喝 😋!店員很熱心講解點餐單上的品項,購買後也很貼心提醒我們芝士系列上並非封裝蓋,特別幫我們放入袋子,底下還有簡易杯架固定,太感謝了,購買體驗滿分,值得推薦!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開在中興路口,非常靠近埔心車站。

▲ 店面,呈現白與黃色兩種主色調。

▲ 一旁適合拍照打卡的牆面。

▲ 這個小空間可以拍照打卡喔!

▲ 櫃台。

▲ 一些資訊立牌。

▲ 結帳取餐口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結帳處貼的價目表,更多資訊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前拍向對面,雨天真的不太方便出門呀!走點路褲子就有些濕了~

▲ 收據,跟發票黏在一起。

▲ 外帶回三杯飲料。

▲ 杯身 LOGO,左至右分別為經典珍珠奶茶、芝士奶蓋好韻紅(+珍珠)、芝士奶蓋茉莉綠(+珍珠)。

▲ 杯身標籤,左至右分別為經典珍珠奶茶、芝士奶蓋好韻紅(+珍珠)、芝士奶蓋茉莉綠(+珍珠)。

▲ 杯膜/蓋,左至右分別為經典珍珠奶茶、芝士奶蓋好韻紅(+珍珠)、芝士奶蓋茉莉綠(+珍珠)。

▲ 芝士系列的杯蓋是特製的,可以打開品嚐。

▲ 另有洞口可以插入大吸管,讚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