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0【楊梅美食】すき家 SUKIYA (楊梅中山北路店):、牛肉定食(中碗)、牛肉炙燒豚雙饗丼(中碗)、青菜套餐

2022/03/10 1,95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桃園

🍚 すき家 SUKIYA (楊梅中山北路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230號1樓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0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家店是在去年(2021 年)5 月 28 日開幕的,品牌源自 🇯🇵 日本的跨國日式快餐連鎖店。已經快開幕一年了!終於逮到機會在中午前去內用~入店店員會詢問內用或外帶,若為內用會幫忙帶位,並提供麥茶,就定位就可以開始看菜單啦!

「すき家 SUKIYA (楊梅中山北路店)」位在中山北路一段230號1樓,縱貫公路(台1線)旁,很靠近「麥當勞(楊梅中山北店)」。店家提供牛丼、咖哩、定食、鰻魚丼、兒童餐和單品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日式料理店。有菜單可供參考,點餐按鈴後口頭告知服務人員即可,內用後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及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及調味料餐桌旁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極快,3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牛肉定食(中碗,155元)」,有白飯、兩小菜、主菜及味噌湯;我弟點了「牛肉炙燒豚雙饗丼(中碗,189元)」「青菜套餐(30元)」。すき家最大的特色就是餐點有份量可供選擇,像是迷你碗、中碗、超值碗、超大碗、MEGA,牛肉定食還能肉量加倍!口感佳,服務好,餐點很好吃 😋,環境乾淨很推薦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前有免費的停車場。

▲ 一旁自強街有機車停車位。

▲ 停好機車,由此樓梯走上去。

▲ 店面外觀。

▲ 一旁就是「麥當勞(楊梅中山北店)」。

▲ 免費停車空間。

▲ 店門口。

▲ 外帶便當。

▲ 店門口旁張貼的資訊。

▲ 內用結帳區。

▲ 外帶點餐區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內有廁所。

▲ 餐桌。

▲ 餐桌旁餐具及調味料可自取。

▲ 菜單(一)。

▲ 菜單(二)。

▲ 菜單(三)。

▲ 菜單(四)。

▲ 牛肉炙燒豚雙饗丼(中碗)+ 青菜套餐。

▲ 牛肉炙燒豚雙饗丼(中碗)。

▲ 牛肉定食(中碗)。

▲ 牛肉~

▲ 結帳單據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