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3【埔心美食】脆大爺脆皮甜甜圈(楊梅埔心店):研磨可可、紐西蘭鮮奶、香醇蜂蜜脆皮甜甜圈

2022/03/13 1,98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🍩 脆大爺脆皮甜甜圈(楊梅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15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2:00–19:00、假日 12:00–18:00(週三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下午自家附近散散步走了大概四公里,但天氣太好有點炎熱,回家後不久就決定再出門買個點心跟飲料。

「脆大爺脆皮甜甜圈(楊梅埔心店)」位在中興路15號,即埔心市區內,很靠近埔心火車站。店家提供特製脆皮甜甜圈及爆餡多拿滋酥脆包,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,為一家連鎖點心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直接口頭點餐,價位中等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無內用空間,外帶為主,等待時間約 2 - 3 分鐘。

我點「研磨可可脆皮甜甜圈(35元)」;另外還點了「紐西蘭鮮奶脆皮甜甜圈(35元)」「香醇蜂蜜脆皮甜甜圈(35元)」給家人吃,共買三個100元,皆為半糖。這個傳統軟軟的甜甜圈不一樣,酥脆口感有些奶香,甜度可調整(全糖 - 沾兩面糖、半糖 - 沾一面糖、微糖 - 沾半面糖、無糖 - 不沾任何糖),可可會微苦,不過有糖粉修飾過就覺得還好了~好吃 😋,甜甜的甜甜圈當下午茶點心非常合適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隔壁賣手機配件等,有個甜甜圈側招牌!

▲ 店面近拍廣角照。

▲ 甜度表。

▲ 甜甜圈。

▲ 多拿滋。

▲ 每週三公休。

▲ 爆餡多拿滋酥脆包價目表。

▲ 特製脆皮甜甜圈價目表。

▲ 店家名片,上頭也有價目表。

▲ 外帶三個回家。

▲ 包裝紙袋,有劃記口味。

▲ 包裝背面有說明加熱方式。

▲ 研磨可可脆皮甜甜圈。

▲ 紐西蘭鮮奶脆皮甜甜圈。

▲ 香醇蜂蜜脆皮甜甜圈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