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8【楊梅美食】拉拉越越南麵包:越式肉丸夾心、越式炒牛肉夾心

2022/03/18 1,210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東南亞料理 , 桃園

🥖 拉拉越越南麵包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25號
📅 營業時間:08:00–19:00(週日 08:00–18:00、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因為收到兵單的關係,今天是我進入職場半年來的最後一天工作日,接下來要為後續做足準備了!網站多數內容將暫停更新,並盡力維持上線狀態讓大家一樣能看到本站近萬篇優質內容!隨意在地圖上搜尋發現了這家店,親自跑趟想嚐鮮,小小可惜沒能內用。

「拉拉越越南麵包」位在楊新路25號,即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提供越南夾心麵包、拿鐵、咖啡,為一家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點餐付款 💸,價位中等偏小貴,有收據、無發票 🧾。無開放內用空間,主要為外帶,現做約等候 10 分鐘取餐。

我點「越式肉丸夾心(90元)」;同事點了「越式炒牛肉夾心(100元)。價格雖然有些小貴,但是份量非常飽滿,內餡能吃到很多的肉餡,成本大概也是挺高的呢!酥脆爽口應該是我吃越南法國麵包最大的感受了吧!個人算是喜歡這種口感,很好吃 😋,偶而吃吃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主要外帶,沒有開放內用。

▲ 一些餐點介紹。

▲ 取餐結帳口。

▲ 配料放在這邊,可以看到店員在放內餡及包裝餐點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外帶。

▲ 有收據,這次購買有送一點,累積十點可換 A 套餐。

▲ 份量挺大的,吃飽絕對沒問題。

▲ 越式肉丸夾心。

▲ 越式炒牛肉夾心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