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18【楊梅美食】吮指王(楊梅站前店):梅子特大雞排、咔脆雞腿

2022/03/19 1,65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速食餐廳 , 桃園

🍗 吮指王(楊梅站前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66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買完越南法國麵包後,再順楊新路往西走一點對面就是這家店了!之前就一直想來買買看炸雞腿。

「吮指王(楊梅站前店)」位在楊新路66號,即楊梅市區內。店家提供雞排、雞翅、雞塊、雞腿、薯條等,為一家炸物專賣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點餐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無收據、發票 🧾。無內用空間,主要為外帶,現做約等候 10 分鐘取餐。

我點「咔脆雞腿(45元)」;同事點了「梅子特大雞排(65元)。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,雞腿真的很好吃 😋,不過跟特大雞排比起來 CP 值就沒這麼高了!雞排的骨頭不多,肉非常多,一片就能吃飽一餐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主要為外帶,無內用。

▲ 現有的品項。

▲ 這邊有很多餐點相關的資訊。

▲ 起司雞排!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家名片(一)。

▲ 店家名片(二)。

▲ 雞排紙袋正面。

▲ 雞排紙袋背面。

▲ 梅子特大雞排。

▲ 雞腿紙袋。

▲ 咔脆雞腿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