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1【中壢美食】芽咪早午餐:濃濃起司美式漢堡、女神卡啦雞酥脆蛋餅、黃金薯餅塔、思春很奶、紅玉歐蕾

2022/03/22 1,17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🍔 芽咪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78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40–14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一想到快當兵,心情就開始變得複雜,為了做好萬全的準備,約了四個月役期剛結束的大學同學出來吃飯、買東西跟聊天,聊天內容多為他在營區裡的所見所聞,雖然不同單位可能狀況完全不同,但仍可以給我不少的準備方向、心理準備等,以面對被強迫的未知未來。第一站,我們來到中壢後站,這家是我在當天的前一天找的,我還在讀中原的時候還沒有,查詢後約為今年(2022 年)2 月份開幕的新店。

「芽咪早午餐」位在中北路二段178號,距離中壢後站很近。店家提供山形吐司、美式漢堡、呷飯皇帝大、清爽可頌、甜甜厚片、酥脆蛋餅/抓餅、YUMMY 主廚鐵板麵、精緻小點、約會不敗套餐、小資族套餐、冷/熱飲品,選擇多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菜單可參考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及無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餐具可自取 🥢。店家採用奉旨取餐,有經過巧思的設計挺特別的,約等 8 分鐘出餐。吃完記得將餐具垃圾等收至回收區清理與放置。

我點「濃濃起司美式漢堡(65元)」「思春很奶(40元)」;Terry 點了「女神卡啦雞酥脆蛋餅(70元)」「黃金薯餅塔(60元)」「紅玉歐蕾(55元)」。個人覺得美式漢堡 CP 值較高,我點的有爆漿起司蛋,能拉出絲來,視覺跟味覺饗宴,搭配生菜等真的很好吃 😋,蛋餅跟薯餅塔分量稍少。飲料方面是可以直接帶著喝的包裝,還不錯喝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中北路二段旁,相當靠近中壢後站,約兩分鐘步程。

▲ 店門旁有消毒閘門很酷,也有價目表等可參考。

▲ 菜單就放門口,可以先參考看看。

▲ 限量與新品項公告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回收區、出餐口。

▲ 櫃台在入店後右手邊,可拿菜單先找位再去口頭點餐。

▲ 店門,一旁有靠窗座位。

▲ 菜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跟取餐牌(這個跟著餐盤回收即可,取餐不用拿)。

▲ 飲料杯膜標籤,左:思春很奶/右:紅玉歐蕾。

▲ 飲料杯身,左:思春很奶/右:紅玉歐蕾。

▲ 黃金薯餅塔。

▲ 濃濃起司美式漢堡。

▲ 女神卡啦雞酥脆蛋餅。

 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