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322【中壢美食】豚將拉麵(中壢新生店):招牌豚骨拉麵、松露雞白湯拉麵、唐揚炸雞、黃金脆薯、特製韓國泡菜

2022/03/22 1,241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桃園

🍜 豚將拉麵(中壢新生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77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跑一趟中壢區公所參與民政課舉辦的入營座談會,充分解釋徵集令等文件上的文字,並告知很多入營前要注意的關鍵資訊,一小時結束後近中午,剛好我跟一位大學同學同梯次並參與了此次座談會,就一起吃午餐啦!

「豚將拉麵(中壢新生店)」位在新生路277號,在中壢市區內。店家有賣各式豚骨拉麵、味噌拉麵、地獄拉麵、丼飯、炸物與配料等,選擇多,飯麵無限供應吃到飽,為一家連鎖拉麵店。有點餐單可劃記,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及無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乾淨舒適,餐具和調味料桌面自取 🥢。現點現做,約等 8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招牌豚骨拉麵(105元)」,基本上該有的配料都有,如:海苔、豆芽菜、黑木耳絲等,口感還行,平價又不錯吃!😋,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續飯麵,食量大想吃飽很推薦喔!白澄點了「松露雞白湯拉麵(145元)「唐揚炸雞(80元)」「黃金脆薯(40元)」「特製韓國泡菜(40元)」,感謝他請我吃其中的黃金脆薯,有附番茄醬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門口。

▲ 店家玻璃帷幕上所有張貼的資訊。

▲ 餐點品項參考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有開水可自取。

▲ 注意事項。

▲ 套餐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餐具和調味料在桌面上可自取。

▲ 收據。

▲ 特製韓國泡菜。

▲ 松露雞白湯拉麵。

▲ 招牌豚骨拉麵。

▲ 黃金脆薯。

▲ 唐揚炸雞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