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428平德路122巷通往大坑缺溪健行步道路線探勘﹝桃園平鎮﹞

2022/04/28 534 0 景點悠遊 , 單車悠遊 , 台灣 , 桃園

騎單車探路,看地圖從平德路出發,進入平德路122巷,接著可以一路透過這條鄉間小路通至大坑缺溪左岸,再透過萬福橋就能抵達大坑缺溪健行步道啦!很靠近大庄伯公。另外還順著左岸道路往下游騎,看看能不能接通至台66線快速道路,很可惜接近時路就左彎往私人土地去了!而且那裏還有狗狗會追出來,路況也差,原路折返!希望這篇圖文能幫助附近居民有新路線可以散步、騎單車啦!


▲ 航跡圖(GPX 下載)。

▲ 平德路旁尋「平德路122巷」指標進入平德路122巷。

▲ 平德路122巷挺窄的。

▲ 中途會經過「吳興堂」三合院,好像還有住人,呈現半荒廢狀態。

▲ 一小段爛泥路,牽著單車通過~左側有條土石路是平德路164巷26弄,可由平德路164巷接回平德路。

▲ 很有鄉間小路的氣氛。

▲ 右側有條岔出去的路,一旁有題字。

▲ 等等續行平德路122巷。

▲ 先往右過橋看看,似乎是通往農地的小徑。

▲ 一旁可以下溪溝,好像是洗東西的地方。

▲ 繼續走平德路122巷,發現左側有條小徑可以接到平德路164巷巷底。

▲ 平德路122巷一路跟著右側溪溝走,這條溪溝是大坑缺溪的一條無名支流。

▲ 越過一個小溝渠,還有在用,有水。

▲ 周遭都是綠油油一片稻田。

▲ 最後一小段路就要抵達大坑缺溪左岸道路了!

▲ 岔路取右跨過溪溝可以往萬福橋接至對岸的大坑缺溪健行步道

▲ 岔路取左是待會要去探的路,看地上裂縫這麼多就知道沒什麼希望能通到台66線快速道路了~

▲ 萬福橋左岸端。

▲ 這邊往上游左岸沒路。

▲ 萬福橋右岸端。

▲ 一旁有安平鎮庄自行車步道的地圖,好啦!折回去探左岸往下游的路。

▲ 才走一小段路就變成土石路了~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往前騎。

▲ 一旁好多溫室。

▲ 左岸是凹凸不平的土石路,右岸是有建設的自行車步道,差好多。

▲ 遠遠看前方似乎沒路了~

▲ 一個左彎通至私人土地,沒路了~狗狗追出來趕緊折返,真可惜沒通到台66線快速道路!🥲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