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04【埔心美食】麥之鄉烘焙工坊(埔心店):水果+布丁香草口味6吋蛋糕

2022/05/04 1,948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 , 麵包烘焙 , 桃園

🎂 麥之鄉烘焙工坊(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46號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趁著軍旅生活期間的長休假,提前來慶祝今年 5 月 8 日母親節 💕、13 日我的 23 歲生日 🥳,能平平安安活到滿 23 歲真的不簡單,上個月才被 COVID-19 折磨,幸好有醫院及健保制度的照顧,能沒有負擔養病且不讓家人染疫,非常感恩!另外再這樣疫情升溫的時期,家人能健健康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。

「麥之鄉烘焙工坊(埔心店)」位在中興路46號,前一段時間才新開的,距離 🚉 埔心火車站很近,位在楊梅埔心市區,7-ELEVEN 新楊埔門市 🛍 對面以及全家便利商店楊梅晟熙店 🛒 隔壁。店家有賣各式麵包西點、生日蛋糕、彌月蛋糕、西式餐盤、活動餐盒等,價位中等,為一家麵包烘焙坊 🥖。這次沒有特別預訂,臨時想到就直接現場挑選,買個簡單的小蛋糕直接外帶。

這次買的是「水果+布丁香草口味6吋蛋糕(500元)」,店員有詢問主要是慶生還是慶祝母親節,慶生的話會給生日蠟燭,另外預設給 6 片盤子,帶回家沒有立刻食用需要冷藏 ❄!全家四個人吃剛剛好,可以吃很大一塊的蛋糕,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店面照(一)。

▲ 店家店面照(二)。

▲ 販售品項有各式麵包西點、生日蛋糕、彌月蛋糕、西式餐盤、活動餐盒。

▲ 很簡潔的裝潢,由右側進入。

▲ 門口貼有不少蛋糕樣式可以參考及預訂。

▲ 店內貼有「價格調整公告」,原物料上漲真的很多東西都變貴了!

▲ 左側有很多麵包可以挑選。

▲ 常見的菠蘿、可頌都有喔!

▲ 鹹甜皆有,品項價格標示清楚。

▲ 小蛋糕。

▲ 大蛋糕,6 吋 500 元、8吋 700 元,現場可以直接選購。

▲ 結帳櫃檯。

▲ 果凍跟果醬。

▲ 選好蛋糕包裝好,結帳完離開囉!

▲ 蛋糕有盒裝,盤子、蠟燭等放右邊的塑膠袋內。

▲ 蛋糕由此取出。

▲ 塑膠袋上的印刷。

▲ 塑膠袋內有塑膠刀叉、生日蠟燭、紙盤子。

▲ 開盒!

▲ 蛋糕上面的擺飾與水果。

▲ 四邊都有白巧克力。



▲ 點蠟燭更有氣氛,放在蛋糕旁不用擔心汙染到蛋糕。

▲ 吹蠟燭完,發現生日蠟燭燒得挺快的。

▲ 切成四等分的其中一塊蛋糕。

▲ 切成四等分的其中一塊蛋糕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