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10【埔心美食】PIZZA HUT 必勝客(楊梅埔心店):大黑脆可可起司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、大厚星級白醬海鮮、迷你包洋芋片

2022/05/10 53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美式料理 , 義式料理 , 披薩 , 桃園 ,

🍕 PIZZA HUT 必勝客(楊梅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永美路100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長達一個月身心休養,感覺體力仍然變差了!希望之後身體能慢慢恢復到完全健康了!再返回營區前的最後晚餐來吃點好料,首先是今日(5/10)才推出的披薩!以及海鮮控最愛的披薩!

「PIZZA HUT 必勝客(楊梅埔心店)」位在永美路100號。店家賣大比薩、個人比薩、義大利麵/飯、拼盤、點心和飲料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披薩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偏小貴,外帶可到店取餐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,無內用空間,會詢問要多少辣椒包。網路預先訂餐,指定時間到店報會員電話號碼,確認會員姓名後馬上可取得餐點!服務很不錯。

這次網路訂購到店外帶,享有「單點買大送大送好禮」!點兩個大披薩,分別是:「🍕 大黑脆可可起司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」有鹽酥雞(含甜菜) 、OREO餅乾、魷魚圈、甜不辣、洋蔥、九層塔、蔥花、莫札瑞拉起司、帕瑪森起司、BBQ醬、胡椒粉;「🍕 大厚星級白醬海鮮」有鮮蝦、魷魚圈、魷魚條、蛤蜊、蘑菇、莫札瑞拉起司、洋香菜葉、香蔥白醬。以價高者計算,兩者都同價位算 780 元,用會員點數 -120 點抵 60 元,所以結算完為 720 元。另外還有送一份「🍪 迷你包洋芋片」,這個真的很迷你,只有幾片洋芋片。大披薩預設切成 10 等分,四個人吃兩個大披薩一人可分 5 片,可以吃非常飽 😋,意外的兩種披薩都很好吃,特別是前者,鹹甜的特別搭配竟然意外的讚!OREO餅乾與招牌芝心餅皮搭在一起實在太棒,視覺上也是非常特殊造型的披薩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披薩盒與送的迷你包洋芋片。

▲ 披薩盒特寫。

▲ 左邊是大厚星級白醬海鮮,右邊是大黑脆可可起司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。

▲ 大厚星級白醬海鮮。

▲ 大厚星級白醬海鮮的特寫。

▲ 大黑脆可可起司台味第一讚鹽酥雞比薩。

▲ 中央主要是鹽酥雞及各種配料(如:魷魚圈、甜不辣、洋蔥、九層塔、蔥花等)。

▲ 邊邊就是OREO餅乾與招牌芝心餅皮的組合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