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11【台北美食】麵屋壹の穴 ICHI:壹の二郎拉麵(麵硬)

2022/05/21 33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台北

🍜 麵屋壹の穴 ICHI
🗺 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2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7:30–21:00(週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麵屋壹の穴 ICHI」位在延吉街137巷22號,靠近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。店家提供各式拉麵,為一家日式拉麵店。有點餐機可以點餐,內用先付款 💸,價位中等,有收據、無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。製作速度快,約等候 5 分鐘送餐!

因為課業需要這幾天的跑台北,順便跟同學造訪一些台北拉麵點,這一天來吃距離國父紀念館站不遠的麵屋壹の穴,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就跟著同學點了同一個「壹の二郎拉麵(麵硬,250元)」,此次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吃二郎系拉麵,二郎拉麵的特色就是上面擺滿蔬菜,且口味較重鹹,前面吃還不錯,不過到後面有點不能忍受重鹹味,幾乎是一口麵一口水灌,推薦愛吃重鹹口味的人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延吉街137巷內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由左側店門入內。

▲ 店門旁張貼的點餐須知,有低消 60 元。

▲ 內用座位區。

▲ 使用點餐機點餐。

▲ 選好就可以直接用機器結帳。

▲ 店家環境。

▲ 牆面的文字。

▲ 收據。

▲ 壹の二郎拉麵(麵硬),上面蔬菜是豆芽菜,店家有給一個空碗。

▲ 壹の二郎拉麵(麵硬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