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ickers 士力架 花生巧克力

2022/06/25 34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

大家對「去你的餓,做你自己」這個廣告詞一定不陌生!沒錯,這個廣告宣傳的就是 Snickers 士力架巧克力棒!其中最經典的就是花生巧克力了!這個產品由瑪氏食品(Mars, Inc.)出品,該公司成立於 1911 年的美國,是世界級的食品加工公司,其還有推出 M&M's 這款知名的巧克力產品!Snickers 內含花生、焦糖、牛軋糖,外部包覆牛奶巧克力,是全球最流行的巧克力棒,全球年銷額達 20 億美元。看包裝,台灣的 Snickers 原產地是在荷蘭,負責廠商為台灣瑪式股份有限公司,保存期限長達 52 週,差不多就是一年的時間,建議在陰涼乾燥且溫度介於攝氏 18 至 22 度的環境下保存。

我發現 Snickers 有分標準版(40 公克/197 大卡)跟迷你版(18 公克/86.5 大卡),標準版比迷你版份量大,標準版通常以「5 入裝」販售,迷你版通常用「隨手包」的形式販售,「隨手包」一次販售較多條巧克力棒,因此較為划算,我在一般的量販店買「士力架花生巧克力 隨手包 180公克」,售價為新台幣 145 元,共有 20 入,平均一個迷你版約新台幣 7.25 元。基本上這款巧克力棒很好咬,整體是偏軟的,咬下去後稍微拉開還會有牽絲,口感是挺甜的,對短暫解除飢餓是很有效的,補充體力是真的很有幫助,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吃 😋。


▲「士力架花生巧克力 隨手包 180公克」包裝正面。

▲「士力架花生巧克力 隨手包 180公克」包裝背面,有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。

▲「士力架花生巧克力 隨手包 180公克」內共有 20 入的迷你版巧克力棒,為原裝包裝,非常容易就撕開。

▲ 撕開後可以看到巧克力棒本身,外部包覆牛奶巧克力,咬開可以看到裏頭的花生、焦糖、牛軋糖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