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02【埔心美食】麻古茶坊(楊梅文化店):芒果果粒波波(L)、芝芝金萱三Q(L)

2022/07/02 1,76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 ,

🥤 麻古茶坊(楊梅文化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167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前陣子才發現麻古茶坊在埔心開了新分店,因此找個休假的空檔就來買飲料喝吧!現在天氣真的是很炎熱,飲料店生意真的是很不錯!

「麻古茶坊(楊梅文化店)」位在文化街167號,2022/2/27 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賣季節限定、芝芝、鮮果茶飲、果粒茶、香醇、濃醇、獨家特調、原味茶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一分、三分、半糖、八分、正常)與冰量(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冰),還能加料(+5 元有椰果、仙草凍/+10 元有波霸、珍珠、混珠、雙Q果、蜂蜜、養樂多、綠茶凍/+15 元有三Q/+20 元有芝芝)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、號碼單。剛好前面一位客人點比較多飲料,我們等了約八分鐘才拿到飲料。

我點「芝芝金萱三Q(L,65元)」,半糖/微冰;我弟點「芒果果粒波波(L,80元)」,糖量/冰量固定。這次點的兩杯外觀都很有層次感,所謂三Q就是珍珠、椰果與白玉波霸的組合,一次三種配料搭配台灣金萱茶,很好喝 😋!芝芝即奶蓋。芒果的飲品為季節限定,內有綠茶凍與寒天,口感極佳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現在推薦的季節限定品項。

▲ 一旁有等候區,櫃台直接點餐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自取的 DM,其中一面介紹現在推薦的季節限定品項。

▲ 另外一面是完整的價目表。

▲ 號碼單。

▲ 杯蓋及標籤,左:芒果果粒波波(L)/右:芝芝金萱三Q(L)。

▲ 杯身與 LOGO,左:芒果果粒波波(L)/右:芝芝金萱三Q(L)。

▲ 杯蓋有設計喝奶蓋及插吸管的孔洞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