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09【埔心美食】永貞新村(楊梅日新店):紅茶牛奶(+波霸,XL)、微檸檬冬瓜(+波霸,XL)

2022/07/09 519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🥤 永貞新村(楊梅日新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日新街24號1樓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18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週末是我兵役之旅的最後一次休假了!下週馬上就要結訓離開營區了!終於能回歸自由世界,繼續沒有顧忌的寫文章、經營網站!炎炎夏日,營區寢室冷氣又剛好壞掉,是時候該高歌離席了 😁,總之買飲料邊寫文章邊喝!

「永貞新村(楊梅日新店)」位在日新街24號1樓,2022/3/22 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賣紅茶、青茶、綠茶、奶茶、番茄、冬瓜仙干、麥茶、熬煮、熱飲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全糖)與冰量(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冰),還能加料(+5 元有椰果、波霸、布丁凍、巧克力凍)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三分鐘內。

我點「紅茶牛奶(+波霸,XL,55元)」,半糖/微冰;幫我弟點了「微檸檬冬瓜(+波霸,XL,45元)」,半糖/微冰。店家提供兩種容量可選,分別是 L 700cc、XL 1000cc,價差有五元也有十元,整體價位便宜,不過加料的份量跟其他飲料店比算偏少,口感還不錯,好喝 😋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位於日新街與福德街的路口轉角處。

▲ 店面不大,小巧可愛。

▲ 推薦品項清楚標示價位,減輕您的選擇障礙。

▲ 櫃檯上有 L 及 XL 的實體杯可以對照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一旁還有打卡牆與座椅。

▲ 杯身 LOGO,左:紅茶牛奶(+波霸,XL)/右:微檸檬冬瓜(+波霸,XL)。

▲ 杯身標籤,左:紅茶牛奶(+波霸,XL)/右:微檸檬冬瓜(+波霸,XL)。

▲ 杯膜,左:紅茶牛奶(+波霸,XL)/右:微檸檬冬瓜(+波霸,X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