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629【綠島住宿】大鯨魚民宿:四人房+一床

2022/07/13 1,315 1 旅館悠遊 , 台灣 , 台東

來到綠島的第一件事就是到民宿放東西,這次三天行先在網路上訂好民宿,由於我們一行五人,而民宿套房只有四人房,與民宿溝通後再加一床,三天包含一些雜項五個人每人 3400 元,在 Google 地圖在還找不到這間民宿,因為這間的前身為全面禁菸民宿,現在老闆已經換人經營,也改名為大鯨魚民宿 (南寮村15鄰南寮212之1),建築外觀還是能見明顯的禁菸符號,民宿位於南寮市區北邊的巷子裡,距離熱鬧的街道不算遠,走到島上唯一的 7-11 只要 3 分鐘左右,民宿的人也都很熱情友善,會先用地圖帶我們認識綠島有什麼好吃、好玩的。


▲大鯨魚民宿外觀,前身為全面禁菸民宿,在 Google 地圖上顯示永久停業。

▲大鯨魚民宿門口,室外鞋放外面。

▲進入大鯨魚民宿內(門牌地址南寮村15鄰南寮212之1),改名後民宿還是全面禁菸喔。

▲民宿樓梯口,一樓有飲水機、冰箱。

▲二樓,房間在這裡。

▲民宿房間,中間的椅子放第五張床。

▲房間內部,廁所與洗手台分離。

▲民宿提供的綠島餐飲地圖。

▲民宿提供的綠島地圖另一面。

▲訂房附的早餐券,一人2張,可以到指定店家用餐折抵50元。

▲訂房附的溫泉券,抵門票200元。

▲房間廁所,不附毛巾、牙刷、牙膏等,這些東西要自行準備。

▲二樓往三樓的樓梯。

▲三樓為頂樓沒有房間,為曬衣處。

▲第三天10點前退房,由於船班是2:30,先把行李放民宿一樓,空閒時間就能再出門晃晃,等時間到民宿的人會幫我們帶到租機車的地方,離開綠島三天兩夜住的地方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