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13【貓貓蟲咖波】X【樂事】聯名:百事咖波享樂組合包(七包零食+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+樂事X咖波收納袋)

2022/07/13 3,237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超商美食 ,

【貓貓蟲咖波】X【樂事】聯名推出「百事咖波享樂組合包」,從今年(2022 年)七月十三號至八月九日可於全台 7-ELEVEN 購買,另外也能在各大電商平台上下單,售價新台幣 399 元 💸,內含七包零食以及兩款周邊小物,七包零食分別是「樂事美國經典原味洋芋片 43g」X2、「樂事九州岩鹽海苔口味洋芋片 43g」、「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玉米片 48g」、「多力多滋黃金起司口味玉米片 48g」、「奇多家常起司口味玉米棒 55g」、「奇多2倍濃起司口味玉米棒 55g」,兩款週邊小物分別是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、「樂事X咖波收納袋」。


▲ 很大一包,若出現在小七門市會很明顯,包裝正面可以看到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的一部份。

▲ 包裝背面主要是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,也有把零食款式清楚標示。

▲ 拆開包裝並取出後拍攝包裝正背面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正背面,其他東西都裝在裡面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產品標籤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前拉鍊袋拉開後可以看到摺疊後的咖波大臉。

▲ 大拉鍊袋拉開可以看到七包零食與「樂事X咖波收納袋」。

▲ 所有內容物陳列(一)。

▲ 所有內容物陳列(二)。

▲ 摺疊收納後的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(一)。

▲ 摺疊收納後的「樂事X咖波折疊後背包」(二)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收納袋」產品標籤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收納袋」共有三種圖樣,這是其中一種,隨機出貨因此要三種都收集到只能碰運氣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收納袋」一次大概可以塞四包零食。

▲「樂事X咖波收納袋」側面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