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13【台北美食】森本家拉麵:豚骨叉燒拉麵、味噌牛奶拉麵

2022/07/13 653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台北

🍜 森本家拉麵
🗺 位置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20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11:30–15:00、17:00–21:00;週末 11:3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跑趟台北追貓貓蟲咖波夏日快閃活動,活動展場位於華山文創園區,就在附近順便挑一家日式拉麵店用餐,午餐吃飽再去逛。我們由台北車站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新生站,由五號出口來到地面,右轉走新生南路一段56巷出去忠孝東路二段134巷,左轉馬上可見到左側位於轉角處的店家。

「森本家拉麵」位在忠孝東路二段134巷20號,很靠近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。店家提供各式拉麵、炸豬排、炸雞腿肉、涼拌龍鬚菜、炸豆腐和日式叉燒肉等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就是一般台北拉麵店的價錢,使用點餐機點餐及付款 💸,無收據、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環境整齊乾淨,氣氛佳。有冷麥茶、開水可自取,桌上有餐具跟調味料可使用,可免費加麵。製作等候時間約 5 至 10 分鐘。

點餐機設在外面(店門口旁),我們在外面操作點餐機時店員就有出來了!等我們結好帳會詢問麵條要粗還是細以及軟硬程度(煮麵時間),之後就幫忙帶入店。我點「味噌牛奶拉麵(細,標準,240元)」,這是北海道的名產,味噌搭配牛奶很特別的口感,難以用文字形容,口味偏日式一點,湯頭比平常自己吃的台式拉麵鹹,但仍可接受,最後搭配店內的冷麥茶把湯頭喝光啦!整體上是好吃的 😋;我弟點「豚骨叉燒拉麵(細,標準,220元)」,他覺得整體上算好吃,不過裏頭的苜蓿芽苗菜似乎太新鮮有些味道比較可惜些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正面照。

▲ 店家側面照。

▲ 點餐機位於店門口旁。

▲ 這邊有價目表可查看,拉麵可選細麵或粗麵,還有軟硬(煮麵時間)可以告知。

▲ 點餐機,只吃百鈔、十元和五十元硬幣。

▲ 上方有觸控螢幕可確認餐點,無誤就能投入紙鈔或硬幣了!

▲ 店內環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麥茶、白開水可自取。

▲ 我們裝了兩杯麥茶,夏天喝冷的麥茶挺讚的。

▲ 一種吃法提供參考。

▲ 味噌牛奶拉麵(細,標準)。

▲ 豚骨叉燒拉麵(細,標準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