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14【中壢美食】烏弄原生茶飲(中壢和平店):桑椹莎莎(L)、珍珠紅茶拿鐵(L)

2022/07/14 47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🥤 烏弄原生茶飲(中壢和平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午餐也吃了!三明治也買了!行程最後就是買杯飲料涼快一下,畢竟大中午出門真的有夠熱啊!

「烏弄原生茶飲(中壢和平店)」位在和平街16號,中壢前站一帶商圈內。店家賣單品茶、100%鮮果茶、香醇鮮乳、原茶調飲、老派新作、朵朵與莎莎和冬季限定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全糖)與冰量(常溫、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),還能加料(+10 元有珍珠、小粉圓、混珠[珍/粉]|+15 元有杏仁凍、桂花凍、芋圓、紅豆圓、椰果、雙凍[杏/桂]、粉珍椰)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這次遇上單量較多的狀況,等候時間約十分鐘。

我點「桑椹莎莎(L,70元)」,糖量固定,莎莎的意思就是冰沙,內有小珍珠、茶凍,可以喝到桑椹果實,真材實料,很好喝 😋;Terry 點了「珍珠紅茶拿鐵(L,60元)」X3,微糖/微冰,另外花 1 元買袋子,茶味稍不足,小可惜,口味較為清淡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感嚼系推薦品項。

▲ 櫃台。

▲ 櫃台旁的各種資訊看板及價目表。

▲ 完整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發票及號碼牌。

▲ 左邊是桑椹莎莎(L),右邊三杯是珍珠紅茶拿鐵(L)。

▲ 飲料標籤。

▲ 杯膜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