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17 Hi-Life 萊爾富: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、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、冷泡茶-冰釀烏龍

2022/07/18 956 7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🍱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:熱量 724 大卡、33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5 元。
🍱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:熱量 838 大卡、35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8 元。
🥤 冷泡茶-冰釀烏龍:熱量 0 大卡、585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
第三十一次吃萊爾富,因為好一段時間沒吃萊爾富的便當了!突然發現鬍鬚張系列便當有更新包裝,就買兩款我們最愛的來吃。我買「🍱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(75元)」,回到家才發現內容物跟半年前一樣,同樣是無骨雞肉和配菜(高麗菜、香腸、紅蘿蔔、酸菜等)搭配白飯,可吃飽,一樣口感不賴,很好吃 😋。我弟買「🍱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(68元)」,有蛋、高麗菜、筍干、油豆腐等配料,滷汁滷肉搭配白飯口感佳,可吃飽。飲料各買一瓶「🥤 冷泡茶-冰釀烏龍(25元)」,剛好有抽抽樂,抽到第二件 89 折不意外啦!甘甜口感,回甘就像現泡!(用錯廣告詞XD)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便當包裝,左:鬍鬚張魯肉腿排飯/右: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。

▲「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」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。

▲ 鬍鬚張魯肉腿排飯。

▲「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」產品資訊及營養標示。

▲ 鬍鬚張招牌魯肉飯。

▲ 冷泡茶-冰釀烏龍。

▲ 冷泡茶-冰釀烏龍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