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18【埔心美食】早安公雞農場晨食(埔心店):紐澳良鬆餅雞排拼盤、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

2022/07/18 66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🧇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(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30–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近期發現四維路新開了一家早午餐,趁著最近結訓假的空檔來吃午餐!早安公雞這個品牌是在 2015 年創立的,全台灣皆有分店。

「早安公雞農場晨食(埔心店)」位在四維路29號,即四維形象商圈內。店家提供公雞老麵堡、母雞蛋煎餅、小雞愛吐司、烏冬熱熱炒、農場小點心、好農好飲和豐盛大盤等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可參考與劃記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有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空間不算大,環境明亮,餐具自取。現點現做,炸物需要等候十多分鐘,我們的餐點全送上共等候約 22 分鐘。

飲料甜度可調整,另外也有熱或冰的可選。我點「紐澳良鬆餅雞排拼盤(168元)」,有炸雞排、蜂蜜奶油鬆餅、生菜沙拉、農場紅茶(半糖/冰),份量很大可吃很飽,很好吃 😋;我弟點「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(168元)」,有花生土司、雞腿排、洋芋蛋沙拉、生菜沙拉、美式薯餅、農場紅茶(半糖/冰),份量也是很多,可吃得很滿足。店員很親切、整體用餐消費體驗佳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四維形象商圈內,靠近縱貫公路這端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內用空間由左側進入,右邊是櫃台。

▲ 靠牆座位。

▲ 還有桌席座位。

▲ 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 可使用。

▲ 餐具自取區。

▲ 店家貼在櫃台旁的資訊(一)。

▲ 店家貼在櫃台旁的資訊(二)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飲料杯身,農場紅茶(半糖/冰)。

▲ 飲料標籤,農場紅茶(半糖/冰)。

▲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。

▲ 紐澳良鬆餅雞排拼盤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