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0【中壢美食】米樂義大利:白醬香腸直麵焗烤、白醬雞肉燉飯焗烤(加大)、紅醬香腸直麵

2022/07/20 95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義式料理 , 桃園

🍝 米樂義大利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21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為結訓假的空檔,我昨天臨時跟國中的同學約好今天到中壢吃午餐,很久沒見面一開始差點沒認出來,他身形變化真的很大,不過開口講話馬上就能辨別了!果然內在比起外表更難有變化。最近天氣真得過分的炎熱,在家只想開冷氣用電腦。

「米樂義大利」位在和平街21號,很靠近中壢火車站,中平商圈內。店家提供披薩、直麵、筆管麵、燉飯和焗烤等,玉米濃湯與飲料可以無限自取,為一家義式料理店。有點餐單可以劃記,價位便宜,內用先付款 💸,有收據、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、環境乾淨,餐具自取。中午用餐尖峰時間幾乎客滿。製作速度快,全部送上總計等候時間約 7 分鐘。

這家義式料理店價位真的很便宜,CP 值高。我點「白醬香腸直麵焗烤(140元)」,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,可吃很飽,口感我覺得OK沒什麼問題,好吃 😋;我弟點「紅醬香腸直麵(140元)」,一樣份量也是很大,吃飽沒問題;國中同學點「白醬雞肉燉飯焗烤(加大,230元)」,他表示比自己預料的份量還大,吃得很飽,但是口味偏淡,還有玉米濃湯不夠濃稠,很淡。我是覺得店家可能考量成本才會這樣的,湯跟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實在是很佛,中午用餐尖峰看到不少學生族群用餐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非常靠近中壢車站,走路過來不用三分鐘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,這是我吃飽後下午一點多拍的,尖峰時間已過。

▲ 店內座位很多。

▲ 櫃台。

▲ 自助區。

▲ 湯品、飲料與餐具都在這邊自取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發票與收據。

▲ 名片。

▲ 撒上黑胡椒粉的玉米濃湯。

▲ 玉米濃湯與百事可樂。

▲ 紅醬香腸直麵。

▲ 白醬雞肉燉飯焗烤(加大)。

▲ 白醬雞肉燉飯焗烤(加大)。

▲ 白醬香腸直麵焗烤。

▲ 白醬香腸直麵焗烤。

▲ 衛生紙在桌子下方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