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1【內壢美食】茗雪 Michelle 奶蓋奇葩(內壢中華店):鹽雪綠茶、鹽雪錫蘭紅茶(加珍珠)

2022/07/21 1,166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茗雪 Michelle 奶蓋奇葩(內壢中華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35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+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+★

吃完壽司後我們搭公車返回內壢火車站,想說順便在內壢市區買飲料,經過同學推薦來這家新開幕的店家購買,網路評分非常高,很期待奶蓋的表現!

「茗雪 Michelle 奶蓋奇葩(內壢中華店)」位在中華路一段356號,靠近內壢火車站,今年(2022 年)5 月 7 日新開幕。店家賣茗品茶選、茗雪特調、茗雪奶蓋、鹽雪奶蓋、HOT薑薑、茗鮮厚奶、茗香醇奶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1分糖、3分糖、5分糖、7分糖、正常)與冰量(溫、熱、完全去冰、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冰),還能加料(+10 元有珍珠、椰果、仙草凍、寒天|+15 元有布丁),選擇多,為一家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無收據及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內。

我點「鹽雪綠茶(60元)」,7分糖/微冰,有兩種奶蓋,分別是甜的茗雪奶蓋及鹹的鹽雪奶蓋,後者就是芝士奶蓋,奶味濃厚搭配綠茶的茶味,是我喝過幾乎最好喝的綠茶奶蓋,超過我的期待了!超好喝 😋;Terry 點了「鹽雪錫蘭紅茶(加珍珠,70元)」X3,5分糖/微冰,一樣評價很好喝。如果你是很在乎飲料品質及口感的人,這家店就在內壢,可以去買了!😂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就開在縱貫公路旁,距離內壢車站腳程不到三分鐘。

▲ 店面。

▲ 主打及人氣商品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柱子上的裝飾。

▲ 鹽雪綠茶,7分糖/微冰。

▲ 杯蓋,不用吸管直接開杯蓋口喝,奶蓋量很多,超讚的。

▲ 鹽雪錫蘭紅茶(加珍珠)共三杯,5分糖/微冰,有附吸管,店員建議先開杯蓋口喝再用吸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