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3【埔心美食】犇頂牛排(桃園楊梅店):犇頂牛排(綜合,7分,麵加量)、犇頂豬排(綜合)

2022/07/23 1,797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牛排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🥩 犇頂牛排(桃園楊梅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207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犇頂牛排(桃園楊梅店)」原址位於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282號,營業到去年(2021 年)12 月 26 日,之後搬到現址,今年(2022 年)1 月 14 日開始營業。埔心火車站一帶終於有一家牛排館了!利用時間全家來吃晚餐支持一波。

「犇頂牛排(桃園楊梅店)」位在中興路207號,靠近治平中學。店家提供牛排、豬排、雞排、魚排、鐵板麵和炸物等,飲料、吐司、冰淇淋、冰沙、咖啡、濃湯、爆米花可無限自取,為一家連鎖牛排館。有點餐單可以劃記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無收據、發票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、環境寬敞,餐具自取。製作速度快,全部送上總計等候時間約 9 分鐘。

我與兩位家人都點「犇頂牛排(綜合,7分,麵加量,170元)」,基本上就是一般的夜市牛排,肉質普通,鐵板麵可以免費加量是真的挺好的,可以吃飽,不錯吃 😋;另一位家人點「犇頂豬排(綜合,170元)」,肉質比較沒這麼好,還算不錯吃。有自助吧可以無限取用很多東西,CP 值挺高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對面拍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一進店內向內用空間看過去,座位真的很多,空間寬敞。

▲ 櫃台在左手邊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內有廁所。

▲ 自助區:冰淇淋、吐司。

▲ 自助區:餐具、飲料、爆米花、冰沙。

▲ 自助區:咖啡、濃湯。

▲ 冰淇淋有巧克力、花生口味。

▲ 名片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玉米濃湯、冰沙。

▲ 玉米濃湯可以撒點黑胡椒粉提味。

▲ 犇頂豬排(綜合)。

▲ 犇頂牛排(綜合,7分,麵加量)。

▲ 花生冰淇淋。

▲ 爆米花。

▲ 香蒜麵包(吐司)。

▲ 咖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