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5【中壢美食】丸作食茶ONEZO(桃園中壢店):輕輕(荔枝檸檬青+愛不丸,L)、親親(仙人掌蜂蜜檸檬烏+愛不丸,L)

2022/07/25 573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丸作食茶ONEZO(桃園中壢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建國路14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1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到中壢提領前面將近一年半網站的 Google 廣告收入,感謝大家的支持,讓本站能存活長達十一年。回程在中壢市區找了家飲料店買飲料,天氣真的很熱,買可以消暑解渴的!這家店有很多特殊的「珍珠」,很新奇。

「丸作食茶ONEZO(桃園中壢店)」位在建國路14號,中壢市區內。店家賣綠茶、紅茶、冬瓜茶、烏龍茶、奶茶、牛奶、果茶和特調等系列飲品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一分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正常)與冰量(熱、溫、完全去冰、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),還能加料(+10 元有愛不丸[仙人掌、荔枝]、荔枝丸、黑糖丸、QQ[焦糖/白玉+椰果]、丸仨[焦糖+仙人掌+白玉]、仙人掌丸、白玉丸、焦糖丸)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有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內。

我點「輕輕(荔枝檸檬青+愛不丸,L,60元)」,半糖、少冰,清爽的飲料,愛不丸是仙人掌丸+荔枝丸,丸是珍珠的意思,有嚼勁,味道不會很重,好喝 😋;幫我弟點了「親親(仙人掌蜂蜜檸檬烏+愛不丸,L,60元)」,少糖、少冰,他說有點酸,沒有對他的口味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多種「丸」可以選擇。

▲ 櫃台。

▲ 櫃台上的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推薦品項立牌與店家牆面上的價目表。

▲ 杯膜,左:輕輕(荔枝檸檬青+愛不丸,L)/右:親親(仙人掌蜂蜜檸檬烏+愛不丸,L)。

▲ 杯身(一),左:輕輕(荔枝檸檬青+愛不丸,L)/右:親親(仙人掌蜂蜜檸檬烏+愛不丸,L)。

▲ 杯身(二),左:輕輕(荔枝檸檬青+愛不丸,L)/右:親親(仙人掌蜂蜜檸檬烏+愛不丸,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