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727【內壢美食】小茶齋(內壢忠孝店):岩漿珍珠鮮奶、厚漿珍珠鮮奶、珍珠鮮奶茶

2022/07/27 892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🧋 小茶齋(內壢忠孝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220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吃飽飯,跟著大學同學來到這家飲料店買飲料,他剛好要買三杯我要買兩杯湊滿五杯,多送的一杯就給我拿回家留給家人喝啦!

「小茶齋(內壢忠孝店)」位在忠孝路220號,內壢市區內。店家賣嚐濃郁、嚐香醇、嚐原味、嚐口感、嚐新鮮、嚐奶香、嚐滋味和嚐冬瓜系列飲品,中杯(M)500 cc、大杯(L)700 cc,沒特別說就是預設點大杯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全糖)與冰量(完全去冰、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冰),還能加料(+10 元有珍珠、椰果、仙草凍、魔力、羅勒子)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無發票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內。

我點「岩漿珍珠鮮奶(65元)」「厚漿珍珠鮮奶(65元)」「珍珠鮮奶茶(60元)」,岩漿厚漿糖量固定,皆為少冰,最後者半糖。Terry 幫他與家人共買了「厚漿珍珠鮮奶(65元)」X3。我喝厚漿,大杯原價 70 元,來店特價 65 元,厚漿跟岩漿最大的差別就是厚漿多加了鮮奶油,奶味更重,也更有甜味,適合螞蟻人飲用!甜滋滋的很好喝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店家招牌就是岩漿珍珠鮮奶及厚漿珍珠鮮奶!

▲ 當然還有更多店家的推薦品項。

▲ 牆面的價目表。

▲ 櫃台上的資訊。

▲ 櫃台上的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內廣角照。

▲ 這次我外帶三杯走。

▲ 杯身 LOGO,左到右分別是厚漿珍珠鮮奶、珍珠鮮奶茶、岩漿珍珠鮮奶。

▲ 杯膜,左到右分別是厚漿珍珠鮮奶、珍珠鮮奶茶、岩漿珍珠鮮奶。

▲ 杯身標籤,左到右分別是厚漿珍珠鮮奶、珍珠鮮奶茶、岩漿珍珠鮮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