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1【內壢美食】斯朵利冷飲&咖啡(忠孝店):嚴選煙燻培根義大利麵、普羅旺斯嫩雞義大利麵、茶凍奶茶、波霸紅茶那堤

2022/08/01 342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義式料理 , 茶飲咖啡 , 桃園

🍝 斯朵利冷飲&咖啡(忠孝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89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大概是結訓假期間最後一次到內壢吃飯了!下週開始恢復正常上班。今天一起吃飯的朋友睡過頭,早上就先到附近百貨逛逛買東西,中午等他醒來就一同過來用餐了!這家店一樓還有開美甲、美妍SPA,很特別,也因此二樓用餐空間比較大。

「斯朵利冷飲&咖啡(忠孝店)」位在忠孝路89號,內壢市區內。店家提供茶飲、咖啡、牛奶、奶蓋、冰沙等飲品,另有義大利麵/飯、披薩、鬆餅及炸物等,為一家義式料理、冷飲店。有點餐單可參考及劃記,價位中等,內用先付款 💸,無收據、發票 🧾,結帳後會拿到叫號機,震動即可取餐。有雙層內用空間,空間寬敞乾淨,座位很多可以自由入座,氣氛佳。現點現做,主餐全送上約等候 22 分鐘,適合時間充裕者悠閒用餐的一家店。內用空間二樓有廁所可供使用。用餐完畢後記得整理垃圾,並將碗盤餐具放到回收區。

我點「嚴選煙燻培根義大利麵(白醬,175元)」,配料很豐盛,醬汁很濃郁,起司粉加很多,口味偏重很好吃 😋,可吃飽,飲料另外點了「茶凍奶茶(L,60元)」,8分糖/微冰,茶凍應該是綠茶茶凍,跟奶茶很搭,口感很不錯,好喝;Terry 點「普羅旺斯嫩雞義大利麵(青醬,175元)」,一樣是醬汁很濃郁的義大利麵,配料也是挺豐盛的,八分飽沒問題,他飲料另外點「波霸紅茶那堤(L,68元)」,3分糖/微冰。這家內用空間真的不錯,很適合悠閒聚餐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一樓店面分割成三等分,分別做美甲、美妍SPA、餐飲。

▲ 外帶可以直接透過櫃檯窗口,內用則是直接入店。

▲ 一旁有價目表可參考。

▲ 入店後取點餐單,先選位入座。

▲ 店家採取自助取餐、自助回收。

▲ 一樓內用空間。

▲ 工作區。

▲ 一樓回收區。

▲ 上樓樓梯。

▲ 二樓內用空間。

▲ 比一樓寬敞很多,座位非常多。

▲ 燈光美、氣氛佳,很棒的環境。

▲ 二樓窗外可見馬路及對面商家,可以拍到店家招牌。

▲ 餐桌上貼的資訊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今天點的餐點,有提供餐具,飲料有附塑膠大吸管。

▲ 普羅旺斯嫩雞義大利麵(青醬)。

▲ 嚴選煙燻培根義大利麵(白醬)。

▲ 飲料杯身印刷,左:波霸紅茶那堤(L)、右:茶凍奶茶(L)。

▲ 飲料杯身標籤,左:波霸紅茶那堤(L)、右:茶凍奶茶(L)。

▲ 飲料杯膜,左:波霸紅茶那堤(L)、右:茶凍奶茶(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