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801【內壢美食】御心園茶飲:珍珠奶綠(L),大杯飲料 17 元起!

2022/08/01 86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🧋 御心園茶飲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忠孝路125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+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+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內壢街頭一家知名的平價飲料店,一杯大杯飲料 17 元起,是難得的便宜飲料!價格便宜但品質可不馬虎,飲料喝起來還是很不錯的。

「御心園茶飲」位在忠孝路125號,內壢市區內。店家賣奶茶、咖啡、特調茶品、鮮奶茶品、冰沙、養生、鮮果茶品、果汁雪泡、乳酸冰沙、鮮泡茶品系列飲品,小杯(S)360 cc、中杯(M)500 cc、大杯(L)700 cc、特大杯(XL)1000 cc,要什麼容量都會問,可以自訂糖量(無糖、微糖、半糖、少糖、全糖)與冰量(去冰、微冰、少冰、正常冰),選擇多,為一家手搖飲料店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先付款 💸,無發票及收據 🧾。現點現做,等候時間約三分鐘內。

我點「珍珠奶綠(L,27元)」,波霸珍珠很大顆,有嚼勁,茶味大於奶味,整體口味偏淡,不過還是很不錯喝,便宜飲品我給過!👍 解解嘴饞是絕對沒問題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上方推薦飲品,都是大杯 27 元。

▲ 這邊也有推薦品項,大杯價格也非常便宜。

▲ 大杯就跟其他飲料店一樣都是 700 cc,但就是比別家便宜很多。

▲ 價目表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珍珠奶綠(L)。

▲ 杯膜上有印店家 LOGO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